麦当当薯条.

凯源到得了

y白合集

凯源的帅气麻麻:

因为公司真的只有风华正茂的弟弟们在赚钱,所以特别是组合里队长在我们公司重量真的就那种一人之下的感觉… 刚开始大家觉得夸张啊什么的,后来想想毕竟我们公司没钱,说实力嘛也就那样,顶多厉害点就是会拉各个属性人的萌点。虽然他们有的时候开玩笑也调侃自己童e工什么的,反正我们觉得他们怎么样都可爱。最容易引起少女的那种粉色气泡反应。估计年前就是万岁,青春期的男孩子,讲话绕的不得了,有的时候和他们聊最后都迷迷糊糊,讲的话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公司里年纪小的那个我就叫小白了,虽然是从来没有人这么叫他…不过我一直心里都是这么叫他的嘿嘿 就是他小时候倒还好,现在越长约乖,但是感觉上又在慢慢长大,真的非常适合白这个字。虽然他其他方面和小白是一点不搭边…不过只要不讲话的时候,是真的见过的男孩子里面气质没得讲。讲话的话……普通话有点……年纪大的就是我们公司那个宝……这样说也不对,算算他们这个组合每个人都是我们公司的宝,只不过老大年纪最大,血性最先显露出来,每次和他聊天公司里真的谁去谁少半条命… 长得好看是好看,就是感觉比小白凶了点,挺倾略性的感觉 就叫Y

然后 小白和y怎么说呢,有段时间关系很不好,不过工还是要打,行程还是要在一起。坐车就一个副驾驶,一个座很后面……全程不讲话,结果去上一个节目,小白是那种上舞台看情况紧张,上节目一向很high的。然后y看他节目上主动帮自己接话回答问题,下了节目以为是小白和他缓解了,天冷就拉小白的手进自己外套口袋,那天下节目比较晚了,另一个成员睡着了,他们就坐在后面,车里特别安静,结果据说就听见小白把手一抽,压着声音说,你别过来,我俩没好呢! 当时感觉自己也是吃皇粮里加了糖的人【再见

还有小白这个人…老娘是真的很花痴他。可能我颜狗,但是我就是觉得干干净净白白的,他真的长得非常的好看,是那种这个年纪的男孩为什么有这样成熟的轮廓,然后五官长的那么乖…… 小白其实一开始普通话讲得不好 非常坎坷,我不是他们城市那个人,其实对普通话好不好没什么概念,不过小白是平时私底下有一直在练什么的,有段时间就和身边人说多说说普通话营造氛围,然后y就说你讲不好也没人会怪你… 不听小白的依旧该怎么说怎么说,小白喜欢把一句话讲很多遍,然后弄的字正腔圆那种…虽然在我听来还是很… 然后他又一次怎么说一个很长的句子 怎么都不顺 y就用方言安慰他 没事的 没事的 怕什么啦就这种 然后小白一急 瞪着他用方言说 你别讲话!

可能有的时候会有人觉得小白非常乖啊 可爱啊 鬼马啊 鬼马是真的鬼马 可爱的时候也是真的可爱 但是他還是脾气比较有棱角的那种 这么说吧 y是表现得成熟 小白就是想法成熟 等等说


y很容易给人一种这个小孩好看是好看长大以后一定脾气不好的感觉…粉丝觉得他王者气质,长大一定是个方下巴霸道总攻,殊不知他其实真就是个傻白甜…真的不存在任何润色。虽然感觉强势,很不服输?但是他也只是想要维持自己的形象那种……就是不要输,赢了老子牛逼那种。小白其实脾气挺好的,私底下讲话声音很轻,倒不是因为气势弱,他就是觉得没必要讲那么大声这种…high起来不算 但是他是那种你可以和他开玩笑 也很开得起玩笑 但是你要是真惹他不高兴了,他会记得很久,然后时不时刺一刺你。不是气量小,毕竟他一般不生气,就是一生气,觉得不能就这么算了。 基本上是没怎么和y红过脸,毕竟他俩都冷战,然后莫名其妙就好了。有次小白吃饭了个很多冰的,然后饮料喝不掉了,就拿冰放白水里在那里拿筷子搅,直接用手捞了放嘴里嚼。y从说了好几次,嗓子不好不要弄这个。小白玩的开心就说哎呀别捣乱,然后自管自在哪儿继续。问题他那时候的确喉咙毛毛的,他有气管炎的。然后y就从饭店黑脸回酒店。小白觉得他小题大做不理他,晚了那次弄的挺严重的。y就是气他不听自己的话,一遍遍说不听。结果后来y实在不行了,说要去哄他。然后自己又说,咋每次都这样啊,真是搞不懂他。后来我们一助理说,行了,你跟他冷战就没赢过,不差这一次。


还有啊,我们公司现在算是好起来了。现在的练习生那个条件是好了,不过师资和模式……等等还是有点…我们老板是个扣逼…真的有机会 算了没机会…… 我还是喜欢我们神仙弟弟啊 满争气的!看他们现在好,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想起我那个时候我们拉屎还要打伞的环境?


至于小白和y 刚开始小男孩配合公司有一搭每一搭的瞎撩 卖萌啊 戳粉丝的点啊 关系本来就是朝夕相处的,后来知道还能有这样一种相处模式的 在慢慢的撩出化学反应了估计【再见


我们老板倒是没有特别打压过他俩在镜头前 【毕竟我们老板……后来火起来了 不能靠这个了 现在搞了个国民青春阳光堂堂正正好好少年的路线走 后来有粉丝说 好像没那么好了? 那是他们自己克制的好吧,孩子小,度也都清清楚楚。


小白和y后来一直跑通告,到处飞都请假都直接一个星期两个星期这样请,然后回去有时间就去学校在上个一天又走了。小白不爱学习,听课补习很容易出小差,有一次上完课一出来就往沙发上y旁边一座,歪着用那个脑袋去撞y的肩膀,头发都乱了,然后他就叫y全名 说我头好重啊,怎么那么重啊,痛不痛!快给我找点东西吃我就不撞你了,快点呀。语气可甜。


然后有的时候懒得百度查怎么写 也会问y 你会不会啊 这个这么简单 不会就是你笨了哈 你行不行啊 y一脸满足 不知道满足什么【笑

那什么我上来看一眼 想了想还是说一下,关于童工这个说法怎么来的,就有排练或者录东西很晚的时候,有次小白说,你们说你们是不是录用童工?啊?然后和成员说,我们现在等警察来带我们走吧。y看他那个样子就说,是该被警察带走。警察专门抓你这个小垃圾。 后来才会慢慢调侃开玩笑的 毕竟粉丝们点也是奇特的,不要多想…就酱

小白有一个癖好吧可以说是,就是非常喜欢把脑洞衍生成故事并且一句一句的说出来。比如,我的嗓子有点疼。我去排练了。我发烧了。我第二天会在舞台上晕倒。我会上头条。啊,完蛋了。就是这个模式,加上他字正腔圆【其实并没有 的语调 然后有一次开玩笑说,y有药你去问他要啊。他就朝着y的房间喊,山那边的y【大名。你可以给我吃点药吗? y在房间里没有出来,小白刚喊完,就收到了微笑。你可要振作起来呀---y 然后小白就开始笑。 可是这有什么意思嘛?我不是很懂……………

小白的自拍技术蛮烂的,拍不出本人好看他以前蛮会拍的,现在不知道在哪条道上深造,y不错,眼神很有戏。y现在不是长大了嘛,看人的眼神开始耍帅了,很会撩,但是也就是纯属显摆自己好看的心态,小白以前说,不愧是大队长,万花丛中过,采他八千朵。

训练的地方以前有个杆子很细的篮球框,有阵子他们就老实在那里透求完。有姿势正经的有瞎丢的,后来他们搞了个厉害的。小白跳起来的时候,y去把他举起来想扣篮可能。不过失败了,都躺在了地上……不是我讲 杆子那么细 怎么可能给你吊着啊 年轻人的思想我也是不懂…



想起小白自己和大家开玩笑,浑身是戏。大家好我是我们公司的艺人,我们公司艺人少得可怜。于是我们是皮包公司! 每次小白这样的时候都特别乖,虽然他讲的话有点……但大家也都觉得蛮好笑的。y有的时候就没这样了,他是自己说服自己的类型,说不服自己,就换一套方法,跟自己说没关系反正我好着呢,他们不理解。不知无罪无罪。不过他们也有自己演粉丝的时候,啊啊啊啊啊y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小白!手舞足蹈那种,然后自己还在那里演,我也爱你们我也爱你们。y其实是个很容易词穷的人,他一般这个时候只会看着小白问他你是不是傻?然后赶行程的时候不是会要整理东西吗,他们一般没人有个箱子里面有固定的东西提了就能走,只要随机更换一点想带的就行了。小白特别不喜欢理行李的人,问他你的护照呢?跟y放一块儿了 你有门卡吗?在y那儿啊 你怎么不人也放他那儿啊? 在啊 我俩现在在一块儿呢

他们平时老盯着手机 是真的会看自己的东西的。毕竟都是小年轻互联网玩的不要太溜,不像我怎么来开贴也研究了好久… 有人写他们的文章嘛 会点开来看看 当好玩看两眼那种 小白每次都是 哎 这个怎么又把我们组合写散了 怎么又出道几年终于约满 每次都写这个套路 能不能正能量了… y跟他说,你不要怕,我们迟早长长久久努力红他个地覆天也翻

小白是那种不生气的时候怎么可爱都行,给你可爱到天上去。他认真卖个萌是很要人命的,就是不要发脾气。小白虽然脾气挺好,但是真的火上来就什么也不管了。y是那种很执着,有的时候会听不进别人的建议。小白说什么都等于没有用,他非常讨厌y那样,吵过一次的。真的说狠话那种,排练老是排不好,然后y就有点急了,开始状态不好,讲话有点重,没顾及到别人的感受。总之后来是吵了,小白那天特别难过特别委屈,眼睛都快红了 闷着声音说。y【y大名 我希望你有狂躁症,你自己治。 后来就走了。 那次真的挺严重的,小白话讲的挺狠了,反而y就没办法了。憋了两天,凑过去和小白说,小垃圾,别生气了,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那天小白 戴的鸭舌帽。 后来一来二去的,就又好了。

小白和y后来一直跑通告,到处飞都请假都直接一个星期两个星期这样请,然后回去有时间就去学校在上个一天又走了。小白不爱学习,听课补习很容易出小差,有一次上完课一出来就往沙发上y旁边一座,歪着用那个脑袋去撞y的肩膀,头发都乱了,然后他就叫y全名 说我头好重啊,怎么那么重啊,痛不痛!快给我找点东西吃我就不撞你了,快点呀。语气可甜。

都是发育期中,没有成年人高也是正常,通常舞台效果你们看到那种高帮的鞋子就是垫了鞋垫的,然后小白走路是不会老实的,high起来以为在打拳,有次跳下台的时候,他定了好久。y去扶他问他怎么了,小白朝他笑笑说,没事没事 鞋垫垫太高。他们拍东西不是会有很多道具吗,有的时候就是那种围巾,很厚,不知道哪里戳小白的笑点,说y你好像矮脖子马啊。y作势抬手要拍他头,小白一个垫脚,将就把脑袋往他手心里蹭。 这个画面的确是蛮好的。

就是他们现在在公司练习的的时间也说实话不是很多,但是可能小白看起来平易近人点和他们比较熟络,很早之前有一次在练习室,那个时候练习生刚来,一个练习生练习的时候跳太用力踩到y了,他不知道说什么估计,就和y说 师哥我可姓X啊!【小白的 姓 其实并没有,那个小朋友只是想让y绕了他。他以为y会相信他,结果y说,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叫什么吗?

小白曾一度很满意自己的星座,觉得自己的星座第一霸气,神秘魅力。他不止一次说我这个人就是做大事的人,y就和别人调侃附和他。还好他长得可爱了一点,还好还好


有的时候粗暴的人,反而闷骚。虽然更多时候是用很直接的方式来相处,说不出柔软的话,就只能用强硬的语气去表达。既然无法喋喋不休,所以y可能更多的时候讲的话会有重量。他希望他放在心上的人能知道话里的意思,而不是声音都吹在风中讲也讲不清楚。说到底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能够把自己情绪分更多去照顾到另一个人感受。双方都不容易,他是善良的小英雄,所有不被人看到更多的地方,他都会自己保护起来,闪闪发亮。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自己独特的魅力吧。

小白对y说过,你就别笑了像傻子一样,跟你讲了不要笑。停,stop! 来 看我笑………然后继续说,没办法人就是长得太可爱,仰头得意脸。

网瘾少年的网络词汇也用的都很时髦。y有一次在化妆的时候看手机,一页页往下翻,不知道在看什么。后来他突然来了一句,吓得我都要吐奶了。 小白一脸懵,就去问他,啊?你刚刚喝奶了啊? 小白应该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个什么意思…y 就说 没有啊 我只是想说 我还是个小孩,已经承受了那么多不该承受那么多帅气 希望大家特别是你可以对我好一点

希望大家都珍惜当下 珍惜家人 身边的朋友。自己开心真的太重要了,y觉得他是哥哥,可以帮小白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分担。但是白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也不会说,就是闷着。y就会问他,你到底怎么啦。小白就是不讲话,y就很不理解一开始,他觉得你有什么话还不能和我说啊?后来慢慢的适应了,问的就少了。但y还是没次都挺不知所措的。小白有的时候会跟自己怄气,有一次一直不讲话,到了车上也没声音。y看不下去了就问他,到底怎么呀?小白还是不讲话,自己在那里玩手机,后来刷着刷着开始把头低下来了。掉眼泪了。y就去看,然后说你别看了就去拿手机。上面好像是什么【被全世界爱着你 最幸运】估计就这种……原话我不记得了 小白跟他说是那种说不出来的难过,你别问我了。 y就跟他说,我都知道知道。


是这样的,有一个粉丝说,小白是全世界最好的,而且很幸运。值得被全世界喜欢。 小白看了就一瞬间特别难过,他以前也没有这样过……那次应该是觉得自己其实很孤单 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幸运 我为我的手癌道歉 泪喷成海……sorry

我不可能看到他们手机上的字……不然我也不可能写的那么狗屎………… 是毕竟很注重他们平时的心态什么的 遇到什么事 或者状况 大家都会讲 关于情绪的也会去问

唱歌唱到一半随意切换,如果我是dj dj 你还爱我吗?这样的y才特别可爱好吗!冬天的时候脸特别干,两个人虽然觉得外貌很重要,但是还真没那么臭美……涂脸的东西基本都是别人给他们让他们涂,小白就安安静静当是个任务那样涂。y就懒得弄那些,但是影响颜值了,他又会很在意…… 后来实在不行了,小白就跟y说,你过来,把脸凑过来洗了。 然后帮他脸上涂了两下后,觉得不对,就说……你不会是故意在这儿等着我呢吧?
看电影的时候,讲的是一主人公们本来不生活在一个地方 后来通过飞机旅游世界的时候 相遇了。他俩看的挺认真 y问小白 他降落的地方离女主很远啊 能相遇是为什么你知道吗 小白想了想说 因为喜欢


你们小垃圾 有段时间 热衷于甩头 那种打圈的甩 然后y看的很懵逼 调侃他 你混天绫有了 要不要哥给你一个乾坤圈?


之前有天气好的时候,预备出去骑车玩。然后去的路上在车里看到了街上有枫树,风一吹都掉下来看着很漂亮,y就说了,你们看漫天的小白。小白问他我难道是红色的?y说就跟别人说,因为我太帅他看见我脸红了吧。后来到了骑车的地方,小白坐在车垫上一直在玩手机,y就不停的去按车铃,都吵了。小白抬头瞪他说干嘛!y说我想让你抬头看看我,集中注意力啊。

教大家一招怎么 给在冬天出生的人送祝福。你一定是因为戴着无数的光和热来到这个世界上,才敢在这么冷的冬天出生。不是谁说的,是我编的。就酱。


看到有些姑娘给我私信的挽留真的太走心了 你们别担心。还有问我小垃圾到底露眉毛乖不乖的,我可以不大意地告诉你们,他露眉毛的时候是,金骏眉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骏眉 茶类的一种 属红茶 茶身较长 可润喉 不是错别字!表示眉毛有略微的杂乱 你叔还是很有文化的!

浏览网页的时候会看到这样的留言,或是评论。小白不会主动去摸y的头,他会想象y比他矮一点,然后作出摸头的样子,读手机上的评论“我们y啊,长得真的很好看,有非常帅气的一面,也有很可爱的时候。嗯,我对这句话很认同。” y其实是懵的,你再弄什么呢?你在说什么?小伙子你说的这是什么话? 小白倒是自己玩的很high 平时大家打打闹闹,自娱自乐。有段时间流行这样的玩法,开玩笑的时候,小白一和y顶嘴 y也不反驳他了 他就自己一个人学古力娜扎 “我知道,我做什么都是错,他们叫我不要看,但是我忍不住还是想看………” 戏好到一流。 晚了大家都没吃说要去吃饭,小白超高兴啊,大家就问y呢怎么找不到了?小白说我去找,我去房间里找他。后来自己又把门关上出来了,跟大家说,他睡了,好累的样子。别叫了,我们走吧,早点回来。 【听说你们都对白y有想法?那……………

讨论过到底喜欢不喜欢舞台这件事情,y说可能是太喜欢,所以有的时候会有失落感。小白就讲,很不喜欢散场的感觉,但是有的时候灯照的太亮也容易没什么安全感。还好在台上的时候转过身就能看到y,这样安心一点吧。 不过下了台就能吃宵夜了,这样也不错。
我真的很喜欢他” 不是他俩之间任何一个人说的。是当时在一个有挺多粉丝的场合里,有个粉丝有一点点失控,脱口而出只有这句。讲完后有点无能为力的感觉。这句话是对小白说的,后来同一天私下里,y重复了一遍那个粉丝的话,然后说。放心,大家也是。

有段时间小白的胃不太好,然后一直喊吃不进东西。我们有个药特别管用,是日本带回来的。就拿来给小白让他吃,但是那个药特别苦,有一股特别浓的中药味。药丸一倒在手上,味道还不太能洗掉。然后小白就很不想吃,后来y就拿了药瓶过来,说你吃了才能好,一点都不苦,就是有点凉。 小白说不可能,你自己闻。然后y急了,说,你不吃那你胃不舒服就是骗我的了。 小白说没有,y说那你就吃。再后来有个电话打给y,y就说我去接电话,你快点吃啊。结果电话接到一半,小白又跑过去了,y问他吃了吗? 小白把手一摊说,没…………… y可能是想打完电话再让他吃药,结果小白就去和在场所有人说,我跟你们讲,y的包里有糖,y的包里有糖。 y就跟他说,你把药吃了。我的糖都给你拿去。

拍片子的时候,因为众人的五官优势不同,要选出一张大家都不错的片子其实还挺要时间的。比如要拍仰角的时候,从侧边打光,一个要突出脸部显线条,一个要柔化鼻梁。所以必要的时候还是得修一修……当然这不是重点,我也不专业就是听的……但是有一次拍完,他们就顺便用手机拍了电脑上的下来保存了。后来y心血来潮说,小白,我来给你修。打开了可怕美图秀秀,你知道,这样的男孩子嘛,会修图才有鬼。随便玩了两下后,y就放弃了。小白问他照片呢?我看看。y就摆摆手说,我们这个底子,想了想还是觉得根本不需要修


小孩都爱玩嘛,要让他们认真起来多半还是得盯着,一般是不会有这样的情况。但是不一般的时候也是会有的,比如排练的老师临时来不了了。 小白正好在公司也不急着走,就帮忙看看。进门的时候跟大家说,老师今天不在,我来盯你们,你们应该挺高兴吧。练习生刚要开心,y就也进来了。我也在,你们该怎么练还是怎么练,别偷懒啊。【一群人集体再见脸,也是很壮观

连着上一个,本来是不允许在练习室吃东西……不过他们俩也没谁听…… y有袋泡芙吃了一个还留了两个就给小白了 小白就问他们练习生们,你们有人要吃泡芙吗,他们说不用了。小白说,哦,没事,我也只是和你们客气一下……

更多的时候,只是外表占了优势。让人们的第一印象往温顺的性格,或是强势,哪个方面指引。其实没到一定的年纪,什么都没有成型。y以前和小白说过这样一句话,行了,你别笑了。不想笑就别笑,弄的笑真成一种任务了。小白就轻轻踢踢他小腿肚,说,你怎么也和他们一样开始乱想了?y说,我没乱想,我就是想你好


他俩一般吵不起来,互相闹脾气置气的时候当然会有。但多半都是一句你烦死了,活着能不能不这样就不了了之。小白也不是不会主动道歉,他虽然声音软下来的时候很少。但是一般y先找他了,他就不会再继续拧着了。y也有憋着的时候,小白主动找他他也不理。小白就会说,你就这样?我都知道不对了,你就还只会硬着脾气来压我,这一点也不公平。

y很喜欢去承担责任,有的时候他把这当作自己该完成的一部分。他觉得队长这个职位很重要,别人这么叫他他就特别开心。有一次回酒店了还挺早的,小白就把书包往床上一扔说好无聊干点什么啊。旁边有人说,你不看一眼作业啊?然后他就从包里缓慢的拿出了课本,拿着笔看了一会儿后又去叫y,他说,队长,队长你管管我吧队长。y很喜欢去承担责任,有的时候他把这当作自己该完成的一部分。他觉得队长这个职位很重要,别人这么叫他他就特别开心。有一次回酒店了还挺早的,小白就把书包往床上一扔说好无聊干点什么啊。旁边有人说,你不看一眼作业啊?然后他就从包里缓慢的拿出了课本,拿着笔看了一会儿后又去叫y,他说,队长,队长你管管我吧队长。

对y来说他的整脸上长的最好的地方是眼睛,但是眼睛可以选择的角度相对来说略少了一些,如果他的眼头可以再长一点点那就非常棒了。绝对是非常有魅力的部分,鼻子侧面看从山根开始到鼻尖的弧线非常好,无论是高度还是长度都值得一夸。但是鼻翼相对来讲窄了一点,与脸型的轮廓匹配起来稍稍有点违和。当然这是吹毛求疵的说法了。他的下巴正面形状非常好,下巴微长而不尖这在面部轮廓起到了整体绝对的优势,侧边完全不内缩也不外扩。但是颧骨对于他目前的五官来说相对略微高一些,所以他的仰拍会比俯拍来的精彩,因为下巴轮廓的优势,可以很好的减弱颧骨的注意力。这样的长相往往年纪越大越能挖掘的部分更多。

上镜的要求对一个人来说除了你的五官,面部脂肪,最重要的是脸部骨骼的搭配。白的脸部骨骼长得很优秀,最棒的地方是下半部分。如果有一把尺,从他的耳朵根开始像前拉一条直线,那么以这条直线为分界以下的部分。就是他长得最好的部分。因为脸部轮廓的优秀,所以他的抓拍非常好,而自拍无法体现他的这一优势。下巴长的小巧而线条利落。这样的下巴容易给人一种易破碎的感觉,如果他的上半部分长得比较宽那么这样的下巴就不是他优点了,顶多算特点。但是他的五官和轮廓长得很匹配,眼窝,山根,到鼻翼的弧度很完美。所以侧边会有优势,不过要选择柔化鼻尖。但是他的两边脸大小不一样,如果不凑巧容易觉得正面脸有一点歪。这种长相的面部线条较多,一般在年轻的时候招尽风华,不过年纪大下去还有面部轮廓在,不需要担心。


y“是不是我跟你说什么你都不上心啊?”白“没有,我只是在叛逆期。” 这两句对话我想起来就要笑。

最近有点忙,连续单独跑了好几个地方gps真的有的时候太坑了。没借到火只不过我自己带火机了……等过几天空下来更新的时间就多了,听说很多人在复习?那就说个考试的好了,他们不是要回学校期末考的嘛,然后虽然平时要学的还是得学,但是肯定比不上天天做卷子的人。小白问y考的怎么样,y就跟他说反正我该做对的都做对了,没啥大不了了。小白就跟他说,哎,我课内阅读快当课外阅读

小白吃东西非常不规矩,什么姿势都有,叼着,躺着吃,蹲着吃。面包很容易吃出面包屑你们知道,他非要拿在手里到处走着吃,先画好了妆就到处逛。一走地上就几粒掉下来,有人问他你最是漏的吗?他也不说啥,有个强迫症的叔叔非要跟在他身后一粒粒去捡起来,因为y还在化妆,去不了身,他就闭着眼睛说,别捡了,也别跟了让他逛去,一会寻着一地的屑就能给他找回来。


其实不愿意去了解小白的人,有的时候碰到这种性格挺怵的。一般人要么就是很喜欢他,要么就是不敢太惹他。并不存在什么复杂的想法,就是觉得这男孩子不好管。虽然y有的时候死脑筋起来也挺麻烦,但他们都把y当做小大人那样看待,总归放心一点。但是小白可能就性格里野的东西更多一点,有人怕等他真的觉得一件事没必要了,把原来的那点心情都耗完了。摆摆手,说不干就真不干了。y不同意这个看法很久了,他不止一次说过,小白挺乖的呀。我管着挺容易的,不知道你们怎么这么笨。


y“比起好不好管,最要命的是,他在女孩子眼里的受欢迎程度,居然和我齐平。” 虽然我帅,但有我啥事儿啊。这不是我说的!

话里的意思可能是“你怎么招那么多人喜欢啊” y他又不会讲明白的咯

招人喜欢那个说法是说白那小子桃花缘好,真的好。不讨论与粉丝相关的部分。


希望大家付出的努力都有回报,美好的愿望都能实现,生活处处是惊喜。至于有人问竞争,都是大冬天穿的单薄也浑身热乎乎的男孩子,没有对自己的要求是假的。哪里都有竞争,只不过这个竞争是良性的,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要让我说。我觉得这种竞争不是说两个人之间互相比来比去,而是我为了变成更好的人和你相遇,努力的提升我自己。你们知道光和光要在怎样的地方相见才最漂亮吗?最黑的地方见。


平时他俩要记的零零碎碎各式各样的东西挺多了,虽然有些是脑子里有个印象就可以了,但是他俩还是特别喜欢找乐子玩儿。y有一次把步骤流程写在手腕上,其实他自己记的差不多了,也不知道为啥要去写。然后走到小白身边把袖子一撩,说你看我有绝招。小白就说,你写了也不会真去看。y说谁说的,我会看的。然后小白就说,你到时候一撩袖子大家都看到了。后来弄了半天y自己都忘记了,直到一系列都忙完了。在休息室小白跑过来拿了一包湿巾纸说,来来来我帮你把你的印记擦掉。说完把袖子往上一拉,看了眼y写的东西,自己又拿起笔在那手腕上不知道画了点什么,然后冲着y说,完蛋了,变成刺青洗不掉了。

大早上赶飞机,都没睡多久。上了飞机小白又睡不着了就说“你唱首歌吧y”“有耳机有手机还要听我唱,你听着不尴尬啊?不唱” “你是不是飞机上不好意思,没事儿你小声点儿好了没人能听见。”y还是没声音,后来小白又说“那你唱个英文的吧,小点声儿不尴尬,反正我也听不懂正好安眠。”y就跟他说“你把眼睛闭上歇着,再睁开就到了。”小白就哎了一声很沮丧的样子,y看他这样就跟他说“回去酒店给你补上,补上行了吧。”


有次因为一个事儿,特别开心。就说吃饭庆祝一下,然后要了点酒,结果那小孩儿们说也要喝。想想第二天也是下午才走那喝就喝点吧,这一喝不对了,不知道小白怎么喝的,人家都没喝多就他喝多了。刚开始看他脸红红的不讲话了,我们就不准他喝了。结果过了一会儿找不着他人了,想说别出去了,然后开始找。结果他一个人蹲在窗帘里面,y就过去想要抓着他胳膊起来,说“我们回去了,你起来啊”然后小白就一皱眉头说“哎呀!”y就说好好好“不动你不动你”然后小白眼睛都没睁,就把两胳膊朝y一抬,说“抱” 在场的人当时那个笑得,事后还拿这件事笑了小白好久,他就一脸无辜说,发生过吗?我不记得了。




有次因为一个事儿,特别开心。就说吃饭庆祝一下,然后要了点酒,结果那小孩儿们说也要喝。想想第二天也是下午才走那喝就喝点吧,这一喝不对了,不知道小白怎么喝的,人家都没喝多就他喝多了。刚开始看他脸红红的不讲话了,我们就不准他喝了。结果过了一会儿找不着他人了,想说别出去了,然后开始找。结果他一个人蹲在窗帘里面,y就过去想要抓着他胳膊起来,说“我们回去了,你起来啊”然后小白就一皱眉头说“哎呀!”y就说好好好“不动你不动你”然后小白眼睛都没睁,就把两胳膊朝y一抬,说“抱” 在场的人当时那个笑得,事后还拿这件事笑了小白好久,他就一脸无辜说,发生过吗?我不记得了。


因为手机有的时候要存的图片实在太多了,所以为了避免内存不够这件事情,常常会把手机分辨率调到最低,于是像素被嘲笑不是一天两天了。就在今天我又被嘲笑了,在这样下去我就,好像也不能怎么样。

有一次大家都为了避免一个很重要的活动流程出错,就把流程表设置成了桌面。然后一个个对,因为从彩排那天开始桌面就都换成流程表了,不带手机壳的话很容易拿错。一轮排完回去休息的时候看桌上有两个一样的手机,有人就懵了,然后y就跟白说,他们会疯吧?我们走,不看他们一个个试密码了。然后两人就出去了。

那天小白有单独上台的机会,y就幕布后面看。有人问y,你说他会紧张不?y回答的特别干脆,说不会。然后那人就说,他不是说他自己紧张吗?y就说,那是在台下,真上了台,他什么时候错乱过了? 后来白唱完了,那天追光其实打得不好,小白就在台上自己拿着话筒说谢谢。然后y看着看着就说我第一次有机会仔细听他说谢谢,真的挺好听的。

其实y估计是不知道,之前有一次他也自己在台上表演的时候小白也出来看过,后来结束了y就鞠了一个躬,光打在y头顶上那个场景从后面看特别有感觉,然后小白就说,真好看啊,诶?他鞠躬怎么我这么激动?

后来顺利结束以后,在车上y就问小白,今天累不?小白说有点困,你给我点吃的,我提提神……

其实我想说,我们到底该被怎样的事情牵动自己的喜怒哀乐呢?这个答案太不好说了,其实值得不值得并不重要。这一辈子说到底真没多长久,只不过有的时候的确太无聊,或是没什么意义,那就会变得漫长了。但是无论是怎样的人,或者怎样的事,真正被你心里感受到了,那才能算进你冗长的一生里去。对于y和小白来说,站在我的角度,他俩再也不会遇到第二个对方了。而对于你们,这句话一样有着不同的意义,对吧?


很厉害的一段对话。y“你想要别人怎么看待你啊?”白“都行” y“具体点什么叫都行啊。”白“那这样吧,比如说你y觉得我可爱,那我就正经帅给你看。”



之前 y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弄的,食指上给划了一道口子,当时没怎么注意他自己也没管。后来好像一直愈合不起来,吃东西的时候用手拿,上面有酱料沾到了伤口了,y就盯着手指看了一会儿。小白就问他怎么了,我看看,然后拿餐巾纸帮他擦干净后才知道y手破了。小白就从书包隔层里掏了好久掏出一张皱巴巴的创口贴,撕开包装纸给他贴上了。y说“自己长长就好了,不用贴这个。” 小白就说“行了,你那手是弹琴的手。”


其实很多时候 这一行的或者是相关的工作。都很放得开,有的时候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什么的。小白和y性格都属于要外向的时候绝对不会憋着的类型。看着好像完全不会尴尬的样子,不过也有这样的时候。y说“我就看个视频,也能自动收到app推送你的绯闻消息,要以后真喜欢上谁了,还得了吗?我还能好好看视频吗?” 小白就挺不好意思的“你成天乱讲,那我有没有你不知道啊?”y就说“我知道啊,我应该是全部都知道。” 小白就说“你放心,我以后要是想谈恋爱了,你也不会单着的。” 至于抱没抱,真这么多人想知道吗?你们觉得抱了就抱了,没抱就没抱吧。看个开心啦。

因为恋爱这个话题真的有点敏感。他俩这个对话,一开始是y在调侃小白玩儿,估计是想看小白害羞。后来小白就接招又调侃回去。至于为什么不说清楚,y也想知道啊,为什么小白这个性格就是讲不清楚

之前有前辈和他们开玩笑,想谈恋爱就谈呗。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不想着谈恋爱还能想着干嘛?只要你们自己谨慎点,哪真有那么多人能知道了?小白就哈哈哈哈哈哈带过了,y说我们现在这样就挺好的。不用再去特别找人谈恋爱了,没那个需要了啊,而且平时也挺多事儿的。然后另一个前辈就说,哎你们这么操心人家小男孩的事儿,人家好着呢。


然后抱没抱,我来说一下。说完再也不说了也别问了哦,抱了。y一把给白拽起来,然后拿外套往他头上一蒙。接着拿了啤酒瓶往地上一个猛砸,于是大喊你们看到了没!接着带着小白御剑飞了回去,出门的时候一个回旋踢把门带上了。留下他的声音在空气中,老夫先走一步。 事实就是这样,绝对真实。


你们!真的!太可!爱了!我好喜欢你们哈哈哈………我开始不明白年轻人的思维方法。因为你们一直在好奇,我就开玩笑写了一个啊……我以为大家都会和我一起哈哈哈的笑,怎么可能真的砸酒瓶?还有御剑飞行和回旋踢?你们心目中他们是真的身怀奇功,是太上老君的徒弟凑巧下凡做个偶像吗?天哪。



他们以前讨论过,咱们在一块儿活动,万一哪天你气不顺我气也不顺怎么办?要不要吵?吵起来会不会影响很多东西?y说“那我就让让你,哄哄你。”小白说“那万一我就是要和你吵,就是要让你不开心呢?”y说那我就尽量不接你的话,咱俩尽量不吵。小白说“我们肯定有一天会互相赌气不然后不讲话的,那个时候我就会完蛋了。”y就问他“你这么想和我生气啊?”小白说“也没有,我就是觉得总得通过一些不顺气来更加理解对方。”y就跟他说“我觉得我们就算哪天想和对方生气,那也只是想让对方对自己更好一点,而且我们就算生大气也不会妨碍我们平时的互动和细节交流,你懂不懂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你叔当时懵了,我不懂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个比喻………



y手机里有个视频,是录的小白。好像是之前他俩有个什么说法,没做到就要录个视频吧。很早以前的了,应该是一年前录的了。y也不怎么放,但是有的时候他会放这个逗小白玩儿,然后小白就脸红到耳朵根子让他关掉。一般他会先把手机拿到小白耳朵边上晃让他听,然后发现我们也在看手机屏幕就会把视频按掉。视频里是小白夏天穿了个白t恤在唱,小邋遢,真呀真邋遢,邋遢大王就是他……… 表情很可爱,不过大家从来听不到完整版………


y“你饱了吗?”白“还没有啊。”y“行……多吃点,把汤喝了。”



有特别喜欢角色扮演的时候,y就和小白说“让你们校草出来见我。”小白一脸what are you 弄啥了的表情,有个工作人员就笑了,说小白不就是他们学校名正言顺的校草吗?然后就会有人跟他们开玩笑,他们说你们生活特别像小说真的是诶。小说里写的,你们都干过吧? y说“可我没考过年级第一,真不圆满啊…”小白全程不想讲任何一句话的表情你们应该看看………

有次晚上y自己一个人在公司,躺在沙发上和小白打电话,声音非常温柔,小白说啥我猜不到,y就在电话这头问“嗯?你在哪儿呢?” 后来就没注意了,出去了一小会儿结果回那个房间他电话还没挂,在给小白唱彩虹

小y 和小白 有很优秀的环境,很优秀的机会,很优秀的自身条件,他们可能不会像普罗大众一样要面临一些现实的事情,因为他们本身就是不现实的存在。他们的出现,说真的这样的几率太少也太珍贵了,所以很多人喜欢他们,想要努力的留下他们,甚至想要变成他们。小白说过一句话,我也觉得我就是普普通通的男生,三四年前我可能真的是,但现在我还是吗?说普通就普通哪有这简单。y也说过,“这么多目光看着我,我就越想去和他们对视。虽然我从来不后悔我选择的路,但是也会想要简单点随意点的时候。算了,万事不能两全。”差不多这个意思,其实他们越不用面对那些生活中的现实问题,就越会有更现实的问题等着他们。所以大家不用羡慕他们,好好的喜欢着他们就很好了。 但是我真的很欣慰的是,年轻真的特别好,年轻人,就能什么

还有一个也是打电话的事情,一起说了吧。晚上都快睡觉了,第二天要上台,然后有些东西该给他们看的还是要再看一遍,要记得还是得再唠叨一遍,注意事项啊,临场有什么又改了等等。小白因为那天不舒服,让他先去洗澡了,他洗完了再单独和他说,然后一系列流程什么的都讲完了差不多也要睡觉了,小白就接了y的电话,他手机放在浴室没拿出来,小白又躺在床上就是一个工作人员拿了说“白,y的电话。”接了以后小白说“我房间暖气有点问题还是什么的我怎么这么冷。”后来挂了我们差不多收一下也要走了,小白就踩了拖鞋说和我们一块出去,问他那么晚了干啥去。他说自己房间太冷了,y干脆让他过去。


锁门的理由是为了不让暖气钻出去,y也是什么话都能说得出口。我们是不允许他们锁门的,但是他们真的很热爱锁门。严重的一段时间就连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锁,现在算是好一点了。

之前y把学校里要写的一些东西,带在身上,有空了就写一点,或者看一看。他回校应该要发布或者是发言的。然后有一次小白问他,你写什么呢啊,天天写写写。y就把本子一合,说,没,是我学校的东西。然后就拍拍自己沙发旁边的位置和小白说,来到这儿来,我有东西给你看。

因为各种原因,他们现在乃至我们有的时候睡眠都不规律。有一次早到酒店,晚上才有事,就跟他们说现在先睡会儿,晚上一会儿没得睡。y那会儿精神比较好,不困,然后小白挺困的,就盖了被子躺在床上。结果哈欠一个接一个,结果翻来覆去睡不着,y那个时候坐在床上看书,还有几个人在沙发上剪东西整理东西。本来挺安静的,差不多过了有一个小时多一点点吧,小白坐起来把被子一掀,乱着头发说“我怎么就会睡不着呢!!”声音特别崩溃都急了,他那会儿已经很久没睡过了,整张脸都皱在一起。 然后就自言自语“我又睡不着了,我想睡的,可我睡不下去。” y就帮他把被子盖好,让他躺下跟他说“别急,你慢慢睡,睡不着就好好躺一会儿,别着急。”


小白和y在某些方面都有些执著 比如y不喜欢改变口味 吃东西喜欢吃一样的 小白就是 他喜欢一个什么东西 那一个阶段就会一直买 记得有一次我点了点那些堆着的一个系列的 他拆过的包装盒 有十个了吧




y“你跟他们不一样,你是真好看。” 带着自豪的语气。


这次是我们y和小白一起角色扮演了“我知道,我做什么都是错,我的朋友叫我不要看,可我还是忍不住去看。” 这台词太魔性了 希望他们不要再玩了不然很可能带动大家一起演笑死我了


拍单人的时候,要等的时间不一样。拍的地方有橘子y就剥了吃,但他没吃多少,就叫小白张嘴,把剩下的橘子塞小白嘴里了。然后导演就叫y去拍了,y嘴里有籽刚想找个纸巾包了,小白就把手伸到他嘴边。让他吐在自己手上,嚼着橘子跟他说去拍吧。


上夜宵吧。还有问他们是不是有一腿?“我们不是有一腿,我们是有两条腿。” 晚安



选择说哪一方面,大家就看到的是哪一方面吧。选择表现出来哪样的模式,大家也就看到哪样的趋势。也有双方都不开心的时候,冷战啊,回击一些特别接受不了的话啊。哪有永远和和美美不起斑斓的过日子的?y白两人真生起气来也会互相不理,y就会故意气白,故意不和他讲话,制造冷淡。那话堵小白,小白一般不吃这套。y越是气他他就越是表达的不在意吧。小白心里不舒服的时候会特别正经,干什么都比以前认真。而且和大家关系如常,有一次小白真的冷战不下去了,人家问他你和y怎么了?不是平时很有默契吗?小白张嘴就回“默契算什么?”后来在后台快上场了,小白还在那儿晃悠这里转转那里转转,身上该带的东西都没带全。y嘴上说不管他,结果和工作人员说,帮他(小白)把该穿的都快穿上。

从没打过架。还有人问吵得时候会说点什么?私下里吵了点什么我不知道,台面上的有几句印象比较深刻,你们想听说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y“是不是他气得我心里不好过他特别爽了?”“你们谁爱看懂他谁看吧,我不管了。” 小白是这两句“默契算个屁,吵架的时候默契就是帮他气我。”“我tm不吃。” “你别过来,你刚才不过来你现在过来了?” 【觉得看着不舒服我也是能删的


人家都说要是小白想,应该没有他冷不赢的战。但是同时又很想看看y这个直接到不能再直接的男生怎么去哄人。而小白明明心里有把握,为什么每每会妥协?这是个很有意思的问题。人生相处可真是一门哲学

我没有前后矛盾啊,冷战算不上吵架吧。我说过他俩一般吵不起来,我意思他俩要是吵起来了那肯定得互相说狠话了是吧。的确是小白先妥协啊,不管冷战还是啥,y去找他说说话,问问他流程记住没,问题记住没,该怎么答,小白就和他和好了啊。按照小白的性格,这难道不是妥协吗。我是这么理解的啊…… 最近听到一句话,是夸我们y的,说出来给你们听吧“这么小就这么正派,居然还是个帅哥,挺难得的了。” 大家记得吃早饭哦




还有我最近比较喜欢讲道理是真的,觉得自己到哪儿都得啰嗦的毛病是改不了了。



以前小白和y说,你要是不想回答他们你就可以绕着这个问题说,但是别扯开话题太远,这样你或许就不会觉得他们问的那么紧。但是y其实挺烦应付这些问题的,而且他不喜欢一个问题回答很多遍,说很多一样的话。他有一次问小白,巧舌如簧的那些人难道很有乐趣吗?会说话又能怎么样呢?小白的回答让我都瞠目结舌,他就很耐心的轻轻跟y说“能

有人私信问我想知道平时有没有什么前辈也夸过小白?其实他们平时活动遇到前辈们,大家都是会说乖,懂事,可爱,这类的。但是有一个总喜欢拿小白开玩笑的前辈,和小白关系还挺近的。和小白说过,你是一个在生活里也被很多人喜欢的类型,但是被很多人都喜欢着,这不是一件完全好的事情。还有不要什么事情都都觉得自己有办法,而疏忽了和身边人的沟通。那样他们会担心。 小白成长的速度太快了,之前我看到有个网友说了一个词形容小白很到位。就是小白是那种很有腔调的人,说个题外话,我觉得他特别容易让女生有倒追欲望。当然现在不可能。


白y是指两个人一块谁听谁的话多一点 谁乖一点 谁强势一点对吧? 那肯定是y白 妥妥放心的y白 说完了


你们知道耳朵痒的典故吗?之前不知道是y哪里看来的,说耳朵痒是有人想你了。有一次y先到了公司,他俩时间不对盘。也的确有几天没见了,然后y就一直在打电话,跟他说过来训练了和谁打电话呢,y就说小白,说这就挂。但是也没有立马挂你们知道吧……就听他在这边说,这几天我怎么耳朵这么痒呢?估计是有人想我了。



我们的平时吃饭,并不是只有酒店叫餐,外卖,盒饭,我们也是正紧下过馆子的。小白盛了汤喝了一半没喝完,凑着桌子特别近和y讲话,讲的很欢快,衣服都快沾到汤里了,他也没发现。y就把汤碗移开收走了,然后就有人问小白不吃了啊?饱了吗?y就说,我觉得他现在是不想吃了,晚上饿了回酒店再给他叫餐吧。小白就很不理解,你不是让我好好吃饭吗?你怎么不给我吃了? 那句“你怎么不给我吃了”说得特别可爱,其实y的本意可能只是想让他别一边吃饭一边玩,逼小白吃饭小白也不会好好听话才把碗收了,另一方面也是在和他开玩笑。y就笑得不行,他问小白你知道你现在这样像在干什么吗?小白就特别不理解,说像什么?像玩火吗!


应为天气太干,小白身上的皮肤变得很紧绷,手臂上有点痒痒的,一直挠。就给他买了个身体乳涂,牛奶味的,他自己还挺喜欢这个味道。凑他进点儿就能闻到,y有次挨着他说话,在他脖子那闻了闻,跟他说“你现在整天就是一股奶味儿。


之前无聊看片子,y就说这电视里演的也太苦情了,一点都不真实。完了小白说谈个恋爱磨磨叽叽什么玩意啊。然后y跟小白说也不是这样啊,哪有直接上去就你好美女你好帅哥我喜欢你,这种的?小白就骂他笨,他说他的意思是双方明显都互相喜欢一没误会二没仇恨的,憋着耽搁什么时间。y没想到小白会这么讲吧,就问他那要是你你怎么办啊?小白就说,我喜欢你,可我是自由的,但是你是我的。y问他那万一别人不喜欢怎么办啊?小白笑的很可爱说“不会不喜欢我的。”


我喜欢你 我是自由的 但你是我的 没打错 就是这个意思



其实与其说小白霸道不如说小白在自己依赖的人面前赖皮吧。之前y看小白不穿拖鞋问他你怎么光着脚在地上跑?小白就跑过来,两只脚吧唧往y的拖鞋上一踩问他“我就这样啊,怎么啦?”


只能说昨天他俩都没做任何对不起你们的事儿哈哈哈哈哈,这个心安的可还好?


我一个标准的单身狗,这个点儿容易吗,太不容易了。为什么作息时间这么像苦力?但其实我是个诗人。



鱼在阿沛这里首先,我们可以从这道题的题干得出:他们两个是一起过的情人节。
这道题的解题关键在于——“你们”指谁“对不起的事”指什么。
这个帖子里分布广泛的是y白党,所以“你们”是指y白党。对不起y白党的事情就是撩妹。
综上所述,得:他们昨天没有撩妹。
而我一眼看到这道题的时候的迷之失落,就是因为,这道题不完整。它只告诉了我们y白没有撩妹,可是没有线索告诉我们y白有没有撩对方。
现在我知道的只有:
他们昨天一起过的情人节,y有一支玫瑰,y白没有撩妹。
一直到第八行,都是对的。


昨天小白拿手机录歌玩,开了个视频可拍摄的模式。然后分了一个耳机给y,小白坐在地上,y躺在沙发上,然后视频里就在拍躺着的y,周围当然还有无数不相干的人士各玩儿各的。然后小白就对着耳机话筒开始唱,y突然说“你开小点儿声我耳朵要炸了。”小白本来另一只手放在沙发边上差不多就是y的脸旁边,然后一手撩在y的脸上“给你唱还要求那么多,别讲话。”



接着把上一个说完了 大家就散了吃宵夜去吧 y把小白撩在脸上的手抓住了 枕在脸下边迷糊着不知道睡没睡着 估计眯了一小会儿吧



想动手稍微给你们白白修个眉毛也是不容易,撩起他额头前的头发修眉刀还没刮两下,y看见了就在说“干什么啊?你们不知道小孩子不能随便修眉毛吗?”





之前吃饭,y叮嘱大家饭前洗手。小白已经看着吃得走不动了,不愿意去洗。y说那你不洗别吃了,小白不理他伸手就要拿筷子。y就逮住他的手拿湿巾纸给他擦,擦完了特严肃的说,另一只手呢拿过来。小白就只好把手递过去,有人看见了说,哎哟小白你看看你这点出息,小白义正严辞的说,我还是个宝宝。


y吃东西太快了 小白跟他说你慢点吃好了不着急的。y每次都不放心上,后来有一次,y扒了一大口饭,没嚼几下就准备咽下去。小白发现了,他就不吃了停下来凑近盯着y的喉咙看。y说你看我干嘛快吃啊,小白说我盯着你嚼,你多嚼几下咽下去。


在之为上
4 分钟前

12

欣慰的是最近小白比较乖了,说什么听什么。y问他为什么?叛逆期过来了?小白说“早着呢,我只是看在你是真的很希望我身心健康,不想让你失望罢了”



小y最近很喜欢(一生有你)这首歌。总是在嘴边唱,小白也听过这首歌,但他没和y一起唱,只轻轻的跟着y的声音哼旋律。我也好久没听过完整版的了。昨天晚上下到手里单曲循环听了几遍,和以前听的时候心境是不一样的。这首我曾经非常喜欢的歌,被小y唱的很勇敢。年轻人真是这个世界的宝物。


y这个人很好,今天吃烤肉,我连一块都没烤。————白白曾经的游戏app,自我介绍那一栏这么写过。


wechat不是有个走路的功能吗?排名第一可以占领封面。小白有次和y开玩笑说他是年纪大了跟不上青少年的步伐。y听了和小白说“你等着,你要完蛋了。”晚上的时候他就不在房间里,回来的时候问他去哪里了,他说就是在酒店里随便转了转。结果用手机一刷新那个界面,一张小白翻白眼的抓拍占领了很多人的封面。他那哪是随便转转,两万多步你说随便转转。


听歌的时候歌词里有提到般配,小白问大家什么才叫般配?y说般配就是两个人可能在大众眼里是不应该同时出现的,但是他们却能相遇并在一起很久很久。有了时间的沉淀,沉淀下来的感觉是般配。我们小y也是长大了。

说一个和生病有关的吧,之前有一次y身体不舒服,有点发烧,整个人都有点蔫。然后小白挺自觉说照顾他,y挺意外的说你真要照顾我啊?小白说是啊。结果那一天y开始变着法的喊自己身体不舒服,怎么怎么没力气。动不动就说我可是病人,你得好好对我。小白没好气的说,你别等到我生病的那一天。然后y听了就特别严肃的跟他说“所以你最好别给我生病。”


小白有一次,趴在y的背上闹脾气。他问y自己是不是看起来很凶?y坐在沙发上玩手机,说你不凶。小白有的时候挺幼稚的,他拿了一袋百奇放在y的头上让他不要动,y就没动,然后小白就趴在他背上笑了。小白问他“y你这么傻,你图什么呀?”y回过头说我图你幼稚啊。然后他就对上小白那张脸愣了几秒,小白问他干嘛?y就说,我要疯了,他人幼稚的像个小鬼一样,脸怎么能长这样啊?

太多人问小白长的难道很凶吗?解释下,小白长的不凶,他会那么问是配合他当时闹脾气的情景。我们都说他的脸是除了帅之外还带了三分很上台面的嗲。

给他们买了汤包坐在车里吃,y咬了一口一个急刹车汤汁就洒出来了,流到y的下巴那儿,y就用手托在下巴上,说纸,拿纸。然后小白就抽了张餐巾纸给他擦下巴。小白问他你觉得哪儿还没擦干净吗?y让他帮自己把嘴也擦了。还有一次是y在走廊上跑,因为地刚拖过特别滑,然后他没注意一屁股摔在地上。正好碰到小白,小白就扶着墙在那里笑。后来吃饭的时候y就两只手作势抓住小白的脖子晃,说“你要是随便爆料我就灭了你哦。”小白说,你让我先把这口菜咽下去再抓我脖子。

小白想吃小番茄但一直没吃到,前两天终于有小番茄了小白就吃的特别高兴。他俩坐沙发上,小白还没吃几个,y就跟他说你知道为什么小番茄小小的的吗,因为有转基因,不是还有菠萝吗你也吃点儿菠萝。小白看了他一眼,抓了一把小番茄放在自己衣服上背对着y转过身去,自己依旧默默的吃。y问他,你听见我说话了吗?小白不理他就抱着番茄床上吃去了。y回过头来,指着小白说,你们看看他又上我床上吃东西。 我们问他“难道你不是默许了吗?” 小白说“又不是你一个人的床”

在电梯里俩人同时打起了哈欠,然后转过看着对方张大的嘴。突然笑的不能自已的你们小白和小y。


我今天第一次知道有个香水 叫做小熊宝宝。男孩子闻了喜欢,女孩闻了也喜欢。我来告诉看这贴的广大姑娘们,不细说了!


我们休息的一个地方有次挂了一串风铃。他们看了就跑过去玩,小y用手一撩,风铃就响了,然后小白就跟着哈哈哈哈的笑。然后小白说挂风铃好有感觉啊,小y问他你想要么?我们那儿也有的买啊。小白说算了,挂在家里自己也回不了几次家。小y就说,没事儿你买串铃铛挂身上也是一样的。一路跑过来一路响,还能告诉大家我来啦。


然后有一次在讨论宠物的事情,说小动物和主人相处时间长了就会有和主人特别相似的地方。y就说要是我以后要是养了小狗肯定是一条好狗。小白说你要是养了狗肯定那狗天天在我面前晃悠。小y说啊?小白说,小狗随主人啊。

有会儿身上老是带着一次的白口罩,就便利店买的一买一包七八张那种。但是并不怎么带,有次找东西把包里的口罩拿出来放桌上。y说这口罩给我玩一玩,然后他就拿签字笔在口罩上画画。画好了拿了一个给小白戴着玩,自己带了一个。我一看,好家伙,他画了两个刀疤在上面。然后小白就说“我们去打劫了” 小y就说我画的是有故事的伤痕,那是剑客,你联想的那是啥?然后他又说,我知道了,你就是小土匪。


因为一定不能带妆睡,再困也得把脸洗干净。收工了以后大家那天都比较累,就默默干着该干的事情。小y他们就坐在那儿卸妆,小白那时候已经很困了,手上动作非常不走心。不小心弄眼睛里了,还没洗干净,y跟他说你慢一点,你手轻一点你脸都被你搓皱了。小白把纸巾往桌上一扔眼睛下面还有点黑色残留在那儿,说,我恨不得把我脸撕了! 【年轻人也是很有持无恐吧

喝了点水我们继续,小y就问他你还洗头吗?小白说洗的,问他什么时候洗他说我要泡澡,但我怕睡死在里面。后来他就闹了个闹钟,说过十分钟叫自己起来。结果闹钟还没响,y先去敲门了,问他活着吗?别时间长了闷过去。小白突然在里面喊,天啊,我好想吃芒果。后来出来了y问他你不是困吗怎么想吃芒果了。小白说做梦梦到芒果了,还梦到好多人,y一叫醒他他脑子里只剩芒果了。y说,你这么一说,我也想吃了。

y曾经和小白说过“我知道你现在很想安慰我,但是我的情绪现在真的不适合和任何人相处或多说话,你别担心我,等今天过去了,我好了,就好了。”每次这个时候小白会很耐心的跟他说“你要是想找个地方发泄就去我房间,他们想找你我帮你拦着他们。”y情绪这样低落的时候并不多,但是每次第二天小白都会说“你看吧,只有你能拯救世界,我们队长。”

之前吃火锅,不是传统意义上去店里吃的那种。y和小白都在锅里下了豆腐,然后过了会儿y可能是忘记了。小白就跟他说,y你的豆腐好了。y就拿了漏勺去撩。撩上来以后他想放小白碗里,结果小白碗里有。他就说,你有了啊。小白说,对啊,我就是提醒你吃豆腐。他讲完这句,大家都哈哈哈哈哈的开始笑。小白说,火关小点,热死我了。

之前小y无聊在翻杂志,翻到养生栏目的时候他看着看着就开始念,念到一半他说小白应该喜欢这种栏目。小白在玩手机,他说还养生呢我都快输了!y跑过去和他一起玩了,然后他俩非常兴奋。即使非常兴奋,还是输了。小白一急,手啪的一下拍在y的腿上,很丧气的仰在沙发上。y说你干嘛,你这样我腿痒。小白躺着看他很理直气壮的说,什么干嘛,我拍一下不行吗。


你们白白如果想留长头发 到耳朵下面 上面一半可以绑起来的那种。你们觉得怎么样?他之前看了一个模特留这个发型觉得巨帅,心心念念的想象自己以后能留这个造型。

y跟他说你留长了一觉起来肯定会特别乱,根本不好打理。因为y一切都认为好打理,快速,简单是最重要条件。小白还是很执着吧,y对造型就比较无所谓,他觉得怎么都好,只要别太麻烦,太奇怪就行。


觉得痒是因为他拍的不重啊,还有头发事情,我们开玩笑吓唬过小白了,跟他说这样可能喜欢你的人会变少哦。你们小白说,我的脸,我的。

写点什么好呢?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问大家你们想看他们什么样的日常,发现了吗?觉得我自我也好,你们总爱说的任性也罢,我可能觉得想到什么写什么能更加轻松吧。因为人要过的日子还有很久,总要选择一些办法来让自己放松,放下紧绷的状态,我好像又说远了,之前他们上声乐课,时间安排的不用一样,小白上的比较早,y到的时候,小白正在练习,y问他上的怎么样,小白说老师让他练发声的位置,这个东西可以用手摸来感受,y就跟着他一起练,然后小白说你唱响一点,我摸摸看,然后小白的手刚摸上去y的声音就停了,他几乎是很严肃的质问,什么情况,都这个天了,你手怎么还是这么冷。


这种天居然已经破天荒有蚊子了,小白前些天脸上被蚊子咬了一个包,他就拿手去挠,快红了被y把手拽下来,说你抓了再抓红了。小白说都是蚊子偷袭我,怎么能这样呢?y说你就当是它偷偷亲了你下,又不好意思飞走了,所以就给你留下一个蚊子包。小白转过去跟y说,我希望喜欢我的人要亲就直接亲,不要偷偷的偷袭,在我右脸上悄摸点了一下过后,又胡扯什么说自己是不小心的。


之前在车上,小y他们看剧本,小白隔天有一场很重的感情戏。他估计翻到那一页了,然后说自己先带带感情,倒时候演起来效果能好,结果剧本看着看着眼睛就红了,y发现了问他你干嘛?这就进入状态了?小白说,我们性情中人都这样。然后他抽了两下又说,你把窗打开,看我哭塌这高架。y把他拽回来说行了,还哭塌高架呢。结果小白那小子说了句台词,眼泪就下来了。他问y你觉得我不行?y看他那样,急了说我天,你什么情况。然后用手去接,小白还在一滴一滴的掉,y就说“你先把我手哭塌了在去想高架的事。”除了他俩,一车人都不知道他们在弄啥了。不懂,无聊。

你叔虽最近已不是那更新频繁的你叔,但少年依旧是那曾经的少年。不必担忧。

y假装自己没事的时候口头禅是我没关系,小白有一次问了他三次你怎么了,他三次都回答我没关系,小白心里担心,大家也担心,最后小白直接发火了,他问y你都这样了没哪门子关系?你跟我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小白平时说话声音听起来都轻稳的,那天讲的几句话,基本靠吼。

我们之前出门买东西,特别晚了y在洗澡没有去,小白去了。但是y又想起来自己也有东西要买,小白就自己跑去拿了,结账的时候看到那些,问是谁的,没人回答,小白就说y的,先帮他买了。回去给他的时候,y问他多少钱要给他。小白说,没事儿,不要。y说到底多少啊?小白说不要。y就掏钱包了,小白拗不过他就把他钱包抽过来扔沙发上,说,能支付的方式很多,欠着吧。

不是说小y喜欢一件件都分清楚,也不是谈钱伤感情。小y就那样,他跟小白关系好,就不想小白因为他花什么钱。相反过来小白也是一样的。

之前吃饭的时候 他俩其实都不饿 就吃的没那么认真 筷子你来我往玩的倒是挺开心 小y就给小白夹菜玩儿 结果有个菜小白不想吃 他就跟y说你别给我夹了 y说不行 什么都吃才能营养均衡 然后小白就用手抓着y手腕 想要阻止他再不停的给自己夹菜 结果手上力使得不准 一筷子菜掉他衣服上了 小白就哎呀的叫起来 然后把衣服脏的地方指给y看 说都怪你啊 这是我的新衣服 y就说 你倒是说说你哪件衣服不是新的 小白说我不管 我喜欢这件 怎么办啊 你得帮我洗衣服 y看他那个样子说不过他 就说 好好好给你洗给你洗


我们之前玩杀人游戏,但其实人少玩不太起来,最多杀俩轮就结束了。又一次y做杀手,后来天亮了法官宣布小白死了。让小白发表临终遗言,小白把所有人看了一圈,然后说,我觉得所有人都能知道第一轮一上来就想先杀我的人会是谁…


那天他们有人出去买东西回来,然后不知道是谁买了一个洗澡用的刷子回来,小白没见过不知道那是什么,他看了很久就问y这个是洗什么的?你们知道y说什么吗,y说,洗你的。小白过了几秒才反应以来


我消失的这段日子 实属一言难尽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多上来看看你们?我想说 他俩现在的相处模式难以捉摸 举一个例子 y“你想吃什么啊?”小白“我想空腹喝冰可乐。”y“你现在的回答怎么都这么让我头疼。”小白“你看吧,我就知道你没办法答应我的要求” 你们说 我能怎么办?

之前还没放假呢 小白有个朋友估计本来说好一起出去玩什么的 但是一直没去成 后来那天小白就说 要请朋友吃饭 有没有什么地隐蔽点没什么人去的 不然人太多他也不想出去了 然后就在那里问我们 小y就问他你要请谁吃饭啊 他怎么老让你请他吃饭啊 小白说 没有啊 就这一次啊 而且是我主动想请人家 小y直接就说 那你跟他说 你没钱请他吃饭 小白说哦 可是我有啊哈哈哈哈 接着y就去把小白的钱包抢走了 揣怀里说现在你没有了 小白说 可是我还是有啊 后来那几天 小白就老是对着y冷不丁的来几句 可是我有啊 表情超级得意


小白跟y说“打局游戏,你冲我前面把人都杀光了我还打什么?你的大招很酷炫啊?”y回答他“昨天吃薯条你都吃完了给我吃什么啊?”


大家趁年轻 都多吃点



y那天有个挖耳勺找不到了 他最后一次看到是在小白手里 然后他就问 你把挖耳勺放哪儿了?小白刚开始没回答他 y就又问了几遍小白才回应他 说我不知道啊 y就说那不是你之前用了吗?你怎么又不记得了?小白说不是我弄丢的 我真的不记得了 y说你怎么总这么丢三落四的 说你那么多年都没用啊 小白就急了 说你至于吗 一个挖耳勺 你要跟我干嘛啊?y说这不是一个挖耳勺的事 你今天不记得挖耳勺 明天就是你的笔记本 后天万一是你的手机呢?小白就没再理他 他俩就杠上了 几十分钟过后 y只好去拉了拉小白的手腕说 虽然 挖耳勺不是你弄丢的 那你和我一块找好吗? 小白一秒破功 直接笑出来 他说 哈哈哈哈哈好爽

提问 究竟是谁弄丢了挖耳勺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这个帖子已经更新了半年之久,无论用怎样的方式,都该说个再见了。这半年来很高兴大家可以喜欢这里的每一个故事,我很遗憾因为各种原因没能传递更多的美好给你们看。在帖子里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带着真情,我很欣慰到了结尾的时候,也还是没有改变最初那样的心情。那个小y,努力去接受皇冠带来的重量却成为了一个越来越温柔的人。还有那个小白,似乎天生风雨里像个大人阳光下像个小孩。安上了别称,就能掩盖在你们不知道的地方,这些故事存在过。想和大家说的是,喜欢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别让任何的杂质毁掉它,至于我自己想对你们说的只有无数的祝福。最后,美好的人永远不会因为别人的揣测而改变,其实少年一直都是那样月白风清的少年,他们只是在努力的长大,实现自己理想。就永远的停留在这里吧,祝所有的人在尘世获得幸福。


【y白的故事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最后那段话是二叔说的,我觉得很感动,所以也一并搬来了,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评论

热度(239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